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2007年度“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

2007年06月06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319:00,随着暮色的降临,校学生会信息网络部筹备了近一个多月的“跳蚤”市场活动在广大同学一致好评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回忆5月19日、20日,第一期的“跳蚤”市场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顺利展开。九栋至十一栋的校道上,紫荆路两旁,各系同学持着许可证有次序地寻找自己所属区域范围。各款式的旧装、日常家居用品、学习工具整齐地摆设在预先布置好的地胶上。接近中午“跳蚤”市场内掀起小高潮,同学们三五群地聚围在各个小摊前,挑挑这个,问问那个,一时间校道上人群涌动,热闹非凡。小锤子拍卖协会的公开拍卖也吸引不少同学的眼球。傍晚,临近一天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还依依不舍,摆卖者不愿放弃自己红火的“生意”,购物者更想再淘一件心仪物品。

在6月2日、3日第二期的活动如期举行时,活动现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潮,明媚的阳光下,琳琅的物品令人眼花缭乱,实惠的价格使人爱不释手。校道内咨询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各个摊位人头攒动,买家卖家忙得不亦乐乎。

2007年度的“跳蚤”市场虽已落下帷幕,但那火爆场面仍然回荡在我们心中。希望这次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便利物品交流的平台,将毕业生的物品优化配置的“跳蚤”市场活动,能真正达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