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传承创新,自信协作---记资旅系

2007年06月05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我系“hands”金牌策划小组团结协作,在我校6月3日晚举行的首届“金牌策划”大赛中以92.47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二等奖,为我系争得荣誉。
 
     据悉,“hands”金牌策划小组策划的主题为校园公益广告大赛,面向全校同学征集公益广告后进行评选推广,号召全体同学关注公益事业。在系金牌策划大赛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后,他们精益求精,努力完善自己的策划方案,创新推介形式,最终在比赛现场以新颖多样的推介形式和机智巧妙的回答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心。
     
     做为第二支参赛队伍,他们整齐的出场,响亮的团队介绍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现场推介中,他们采用现场互动的形式,从现场观众的回答中得出现在公益广告不能吸引人的问题。为了展示好的公益广告的作用,他们现场播放了一段收集到的公益广告,简短而有力的FLASH短片配以深情的朗诵震撼了现场所有人的心,掌声一次又一次地响起,这是我们表达情感的唯一方式,看着那一张张贫苦儿童的照片,相信每个人都明白参与公益事业的重要性,因为有一群被上帝抛弃的无辜人需要我们的关心。当每个人都想参与公益事业的时候,他们又用简单明了的活动流程图向大家展示自己策划的活动流程,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参与到其中。评委‘理智与情感结合,现场观众的掌声已经证明了你们’的点评给了他们最好的评价。
 
      近两个月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微笑绽放在“hands”每个队员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