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春舞动 欢聚一堂——记中文系毕业生晚会开场舞《欢聚一堂》排练

2007年06月05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3日上午9时,即将参加中文系毕业生联欢晚会开场舞《欢聚一堂》表演的队员们又一次进行了排练。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观看。此次排练还请来了两位艺术系的专业老师为队员们指导动作。

队员们首先跟着音乐合跳了一次。随后两位老师针对“个人动作不到位”这个问题开始帮队员们“抠”动作。队员们被分成男女两组,两位老师各带一组。从第一个动作到最后一个动作,从手形到脚步,从个人到整体,两位老师都作着细致认真的示范、更正,队员们也看得专心,练得起劲儿,虽然汗水已浸湿了衣服,但大家仍乐此不疲。

纠正完动作老师又帮助队员们设计了全新的舞蹈结尾造型。11点,当大家再次合练时,效果有了明显的改观。老师、队员们脸上都写满了愉悦与满足。

排练于12时结束。

参加中文系毕业生晚会开场舞《欢聚一堂》表演的共有20名同学,分别来自中文系大一、大二的不同班级。其中有女生14名。男生6名。排练从4月份开始,他们经过了4月的学习动作,5月的合练队形,6月的精益求精。617日,他们即将“闪亮登场”,希望队员们在最后的十几天里,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献上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