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政法系学生干部第五期形象工程读书报告会

2007年05月31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政法系学生干部第五期形象工程读书报告会
      5月25日晚7:30,政法系学生干部形象工程——学生干部读书报告会在田家炳104教室如期举行,灼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齐聚一堂,用心感受学习读书报告会中的精彩。
      这次读书报告会中,四位学生干部代表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记者团团长苟思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生活实际向我们阐明了《致加西亚的一封信》中主人公罗文执著的奉献精神;青年志愿者学会会长付春领则用史诗般的言语为我们述说了一位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女人——宋美龄以及她传奇般的一生;学习部干事武书静在联系学生干部实际工作中道出了“细节决定命运”的读《蝴蝶效应》感言;压轴登场的学生会副主席刘平则在读完村上春树的《舞!舞!舞!》后,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涂满青葱岁月的画面。
      最后,政法系辅导员刘艳丽老师为本次读书报告会作了总结。报告会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希望政法系全体学生干部在听取读书报告会后有所收获,以更好的工作态度去面对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