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载誉归来---迎接政法系学子顶岗支教归来

2007年05月23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载誉归来---迎接政法系学子顶岗支教归来
      5月19日11:00,为了迎接政法系满载而归的顶岗支教学子,政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教授带领系学生干部一行早早的在金鹏楼下等候。历时2个月的第二批顶岗支教活动覆盖海南全省,政法系思想政治教育和历史两个专业学子纷赴临高、五指山等县顶岗支教。
       11:30时,载誉归来的政法系顶岗支教学子面带着微笑陆续到达。迎接人员共有三班,各组之间相互配合,积极帮助师兄师姐们搬拿行李,往返之间展示了政法系大家庭的团结,从载誉归来的师兄师姐们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生活条件虽然艰苦,但是他们却感动于学生求知若渴的心,陶醉于执教的乐趣。在顶岗支教的活动中铸就了高尚的师魂。
      下午2时,政法系顶岗支教学子全部归来。他们带着政法系的甘泉雨露而去,载者政法系的荣誉而回。全体政法人为他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