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干部述职曁受聘大会

2007年05月22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8号晚7:30,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述职报告大会和干部受聘大会在田家炳104教室隆重举行。系团委书记薛以胜,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蒋瑜以及兼职辅导员夏峰老师均出席了本次报告会。与会人员为我系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班委的各层学生干部。
     在本次报告会中,学生干部们依次对自己上任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并进行了PPT展示。每位述职者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反思,客观地评价了自身成绩和不足。还感情真挚的对以后的工作拟出了计划和目标,其中也提出了对下一届接班人的期望。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为各学生干部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活动的开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相信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未来的学生工作必将迈向新的台阶,更上一层楼!
     述职报告以后,受聘仪式的开展更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这,也是我系第一次对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这也昭示着我系的学生工作,将向规范化、系统化管理的方向迈进。
     最后,我系05届毕业的学生会的老主席刘杨勋代表毕业系友对参与本次大会的学生干部们发表感触:做系里的干部应该是光荣和幸福的。大家有责任把系的工作推向新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