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挑战青春 激情飞扬——记教育系“欢送杯”篮球赛

2007年05月22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挑战青春   激情飞扬

                 ——记教育系“欢送杯”篮球赛  

炎炎夏日也无法抵挡青春的激情,519日,教育系“欢送杯”篮球赛在11栋前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的目的旨在欢送我系03级毕业生并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交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各参赛队伍都忘我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篮球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声。

本次比赛分9场进行,共有16支参赛队伍,现已打完7场,最后2场决赛

将于本月26号举行,届时同学们又可欣赏到参赛选手们高超的球技。进入半决

赛的参赛队伍有:06民预班,03教育班,04公管班,05应心班。我们预祝这些班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佳绩!不管结果如何,青春和活力永远是教育系学子们的象征,每个参赛队伍都值得我们为他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