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系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07年05月16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2日早八点整,在飒飒微风的吹拂下,由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便民服务活动,在紫荆路旁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据悉,在此次我校的便民服务活动中,我系的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这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心理测试,测试的题目是从专业心理资料当中经过认真挑选出来的,它在同学们关心的如爱情、职业、性格、成功心理与心理健康等许多方面进行了科学测试与解答;同时,还有来自海口武警三大队十四纵队的教官们为同学们亲身讲解防身术的技巧与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外,还有来自中国交通银行,必胜课餐厅,板桥门诊部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办理免费的会员卡以及优惠卡,为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方便之处;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围绕在便民服务场地周围的海尔城市行的展示牌,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展示牌中介绍了历届奥运会会馆,会标,吉祥物,奥运会中出现的英雄人物以及海尔集团发展历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与同时进行的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签名活动交相呼应形成了活动现场一道别样的风景线,至晚1800整,便民服务活动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