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热烈“欢送” 激情男篮 ——记中文系“欢送杯”男篮赛初场

2007年05月10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8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篮球场上,早已是人声鼎沸,到处都闪动着青春的身影。两支篮球队正气势昂然,信心十足地迎接将要开始的篮球比赛。此次篮球比赛由中文系团委学生会主办,本场比赛是由中文系05级篮球代表队与06级篮球代表队进行。
    比赛共分四个时段来进行。下午5点整,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场上身穿蓝色球衣的是中文系06级篮球代表队,身穿白色球衣的则是05级代表队。在开战的第一阶段,05级代表队凭借着以前曾参加过“欢送杯”的经历,依靠熟练的配合和精彩的进攻,频频向对方阵地发起冲锋,而06级代表队则显得有些合作不足,反应也较缓慢。第一阶段的战斗中,05级代表队与06级代表队拉开了6分的差距。而在随后的第二时段中,06级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慢慢地打起了反攻,发挥出06级学生应有的朝气和活力,不但追上了6分的差距,而且还反超了05级6分。
    接下来的三、四时段,双方开始展开了拉锯战,比赛也进入了炙热化阶段。在比赛结束前的一分多钟时,他们还战成了60:60的平分。剩下的一分钟则显得犹为重要呢!双方队员更是奋起余威, 05级一队员的犯规为对方制造了机会,而06级队员的一记空投为自己的球队赢得了胜利。最终:06级以63:60的三分差距微胜05级篮球代表队。
    据悉:本场篮球赛作为中文系“欢送杯”男篮女排比赛中的男篮首场对决。而整个“欢送杯”比赛则实行循环赛制,最后依各代表队的积分来排列名次,而下场比赛则在本周的周六进行。在此,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文系的运动健儿们能表现的更加精彩,一展中文人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