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春是一首激昂的歌————记中文系06(5)班团日活动

2007年04月29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26号晚上730分,中文系065)班全体成员在田家炳703教室举行了“让激昂青春家庭座谈会”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广大同学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陈国荣和江娜主持,到场嘉宾有中文系辅导员钱烨老师。活动以一个宿舍为一个家庭单位,每个宿舍的成员讲解各自的宿舍趣事,中间穿插着个人的才艺表演,活动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从703教室传出。

活动中趣事不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笑声充溢了整个教室,同时各个宿舍带来了好吃又好看的水果,同学们有吃有笑,全然一幅大家庭的美好画面。各个宿舍的趣事不断引起班级同学的的共鸣。9栋宿舍打老鼠的故事,各个宿舍成员睡懒觉的趣事,引得同学们发出阵阵笑声。

讲到动情之处,9栋的一个宿舍一起唱起了《家》,情深深,意切切。感动人心。

活动进行到中间,吴辰同学的葫芦丝演奏以及他和雷欣滢合作的《真的爱你》把此次活动推上了高潮。

最后,钱烨老师总结了班级成员的努力以及获得的荣誉,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此次活动最终在钱烨老师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让激昂青春家庭座谈会”主题活动在欢笑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加强了宿舍成员的关系,促进了宿舍生活和谐、健康、持续地发展,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