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一颗火热的劳动心——记教育系06级应用心理学班团日活动

2007年04月27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一颗火热的劳动心

                                              记教育系06级应用心理学班团日活动

为了响应我校校园文明建设与迎接评估的号召,我系06级应用心理学班全体同学于424上午进行了田家炳303教室的彻底清扫。同学们自行准备清扫工具,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一个小时的劳动,使田家炳303教室来了个旧貌换新颜。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良好的卫生环境可以提升我们的学习效率,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学习可以使我们的心情更加舒畅愉悦。06应心的同学们为了使我校的教室环境更加整洁,从点做起,以田家炳303为开头,开始了教室的清扫工作。课桌变整洁了,我们的学习更加舒心;风扇干净了,我们的夏日有了一股清凉的空气;玻璃透明了,我们的教室有了阳光的照耀……一番劳动,使环境陡然整洁,一番辛苦,使我们的心情更加愉悦。劳动虽累,天气亦热,可我们的心依然火热,流汗不要紧,辛苦不要紧,从小处做起,不放过一个细节是我们的宗旨。06级应用心理学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活动,并预祝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