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政法系第一党支部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动员会

2007年04月27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政法系第一党支部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动员会
        4月24下午3:00,政法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2室召开了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动员大会。到会的除系团委书记李蔺老师外,还有各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
       首先由李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宣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的整体情况:我校通过座谈会,报告会,橱窗展览,板报喷绘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学生对郭力华老师的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提到我们可以以郭老师为先进榜样,从中感受到她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执着追求的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体验先进,并且谈到了本支部此次活动的原因,进程,要求以各党小组为单位,并提交学习小结。接着由党员宣读了《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的决定》,其中包括学校开展学习活动的途径和意义。
      最后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