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初等教育系职业礼仪讲座

2007年04月26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7年4月21日晚7点30分,由初等教育系女生部举办的《职业礼仪讲座》在田家炳103举行。本次讲座的特邀嘉宾有玫琳凯资深督导安妮女士,初等教育系李伟诗老师。
  这次讲座首先由李伟诗老师给同学们讲职业礼仪,他从日常生活中如何介绍自己,介绍别人,如何与别人打交道出发,告诉同学们要尊重他人,礼貌待人,这是为人处事的前提。李老师详细而又深入的讲座,让同学们对职业礼仪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然后由玫琳凯资深督导安妮女士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礼仪指导。安妮女士以提问的方式就男生的着装问题进行讨论,然后是亲手给在场的三位女同学进行化妆,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化好彩妆,这就活跃了讲座的气氛,让同学们都专注于讲台上的专业化妆。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日常礼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对如何着装,如何彩妆等知识有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在李老师和安妮女士及全场同学的互动下,初等教育系职业礼仪讲座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