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政法系06会计“让高尚成为自然”主题班会

2007年04月26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谱高尚和谐之音 践纯净校园之行

                    ----记政法系06会计“让高尚成为自然”主题班会
      4月24日下午3:00,06会计在13栋综合楼303齐集一堂,举办了“让高尚成为自然”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学习郭力华老师的基础上,对校园“课桌文化”环境进行彻底的清洁,让高尚之风盛行。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全班分为四个小组,首先上演的是各组精心准备的节目。各组表演精彩纷层,诙谐幽默。第一小组表演的是以“摆脱家庭束缚,用自己双手创造美好”为主题的话剧。讲述了两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同学携手创造未来的感人故事。第二小组则是以“大学生生活缩影”为主线,讲述了发生在大学自习室和食堂的一段诙谐的插曲。第三小组为我们带来了诠释爱的手语舞蹈,他们共同演绎了“爱——生命中不可放弃的责任”。第四小组用幽默的小品导出了校园“课桌文化”的不和谐,从而画龙点睛出了“把高尚还给灵魂”的主旨。
      接着全班对3楼的教室课桌进行全面的清洁。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擦拭着那些留有所谓“文化”的课桌,还原教室自然之色。同学们还制作了大量的宣传标语,贴在教室以加强宣传效果。努力创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