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政法系、物理系会战半决赛

2007年04月24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政法系、物理系会战半决赛
      4月21日晚8点30,文科楼101教室座无虚席,政法系在“唇烽舌火”辩论赛半决与物理系对决。双方围绕“设置高额奖学金对大学生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进行了铿锵有力的言辞辩论。双方攻防有加,绣口锦心的点燃了全厂的激情。
      物理系代表队一开始就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而政法系则沉着应战,冷静的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出来。纵观整场比赛,物理系就“设置高额奖学金对大学生是利大于弊”的原由铺呈开来;政法系也应用经济学和伦理学知识将“设置高额奖学金对大学生是弊大于利”辩护得条理清晰。双方辩手们你来我往,一番唇枪舌战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的结果是政法系以271:276.6667分惜败于物理系。赛场上的政法系辩手们用理性和自信的语言辩出了政法系风采,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献给积极努力的他们,虽败犹荣。希望政法系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