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募集千纸祝福•颂扬奉献精神

2007年04月23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被媒体报道以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我校更是掀起了学习郭力华精神的高潮。学校通过组织征文比赛、召开学习讨论会、制作主题墙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学习郭力华老师的活动引向深入。
    4月21日上午,我校教育系2005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团支部组织的“募集千纸祝福·颂扬奉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就十分独特。这次活动通过向全校师生征集其亲手折叠的千纸鹤,以表达对郭力华老师的祝福。活动分别在学校大榕树下、第二食堂和金鹏公寓前设立了三个募集点,募集时间为4月21日、22日。活动开始后,募集点前人声鼎沸,前来参加的人络绎不绝,他们中有学校的领导、老师、学生,还有海师附中、附小的同学们,大家听说折叠的纸鹤是要送给郭力华老师的,都非常乐意参加,希望通过这些象征祝福的纸鹤,表达自己对郭老师的美好祝愿。活动组织者还准备了留言簿,许多参与者都在上面写下了对郭力华老师的祝福。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团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共征集到千纸鹤10000多只,据该班活动负责人表示,这些纸鹤连同活动期间汇集广大师生美好祝福的留言簿将作为礼物一并送给郭力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