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无私奉献,传承爱心——记中文系06(3)班前往海口汽车南站志愿服务

2007年04月16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4日上午9时,海口市汽车南站突然出现的一道火红鲜亮的风景线引来了众多过往行人的注目,因为今天车站迎来了38名来自海南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他们头戴红帽,身披红礼带,高举着印有“扬起风帆,走在前端”的横幅,手中鲜红的旗帜在微风中招展飘扬。他们就是今天前往汽车站进行志愿服务的海南师范大学中文系06级三班的同学们。

                       

同学们的来到受到了汽车站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与车站的工作人员拍照合影之后,同学们便按照计划展开了有条不紊的服务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之下,队伍兵分四路。第一队由王成建和戚大卫同学带领负责打扫车站门前广场的卫生;第二队由逄华和王启甲同学带领清理车站外侧和内院的环境;第三队由王兵和崔巧同学带领进入候车厅进行各项整理工作;第四队由刘静思和林岩同学带领为已进站的公车进行清理。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一拿起工具就热火朝天地干起来,让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和等车的乘客都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欣慰。在他们关切目光的注视下,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同学们都十分不情愿地放下手中的工具,集合队伍准备离开。虽然每个人都已汗流浃背,虽然每个人都感到很累,但每个人的脸上却都挂着幸福快乐的微笑,他们很高兴能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就像他们所说的一样,他们很高兴自己能参与到 “无私奉献,传承爱心”的活动中来,这种活动让他们得到很多书本之外的知识。

上午11时,38位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踏上返校的旅程。此次海口汽车南站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