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讨论会

2007年04月12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政法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讨论会
                             政法系第二学生党支部          晏娜
   2007年4月10日2:00,在政法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丽老师的带动下,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在田家炳402教室召开了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的讨论会。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在一起集体学习了郭力华老师的感人事迹;接着,党支部成员分成四个小组,以小组形式展开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党员们都积极发言,并联系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表示要学习郭力华老师身上所具有的高尚品质。党支部书记刘艳丽老师也分别到四个小组中,听取党员们的发言并同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
论。在第三个环节中,各小组组长分别做了发言,全体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学习郭力华老师的奉献、坚强、乐观、执著、坚韧等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艳丽老师对此次讨论做了总结,并号召全体全体党员向郭力华老师学习,学习她做一个有热心、爱心、责任心的人;学习她做一个纯粹的对社会有用的人;学习她做一个有高尚情操有更高精神追求的人。同时,刘老师也希望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去诠释这一精神,真正做到“由我一个人,带动一群人”,带
动全体同学向郭老师学习,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而努力。
   此次政法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的学习郭力华老师先进事迹的讨论会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课,党员们都陷入了沉思:当对精神追求远远超过与对物质追求的这么一个魅力老师,这么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么一个值得所有党员学习的先进典型,她,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对郭老师的学习更要
化做我们接下来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政法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也衷心的希望郭力华老师早日康复,重新站到三尺讲台上,重新回到同学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