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政法系06会计赴府城小学支教

2007年04月11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政法系06会计赴府城小学支教
       4月10日下午3:00,06会计和府城小学进行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联谊,并在联谊中给他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学习雷锋月”的号召,通过和府城小学的联谊与支教,增强同学们助人为乐的精神并加强06会计班级的凝聚力。
      下午2:30全班同学在大榕树下集合,喊着“服务同学,联谊支教”的口号于3:00前往府城小学。全班分为三个服务小组,分别对五年级一、二、三班进行辅导教育。活动内容精彩纷层。
      服务五一班的口号是“快乐永相随,幸福恒相随。”他们带领小学生通过击鼓传花和绕口令的方式激发学生们的热情。其间还有游戏,唱歌等,与学生们一起唱起了《难忘今宵》。服务二班的口号是“启发睿智,团结友谊。”他们则是以脑筋急转弯的形式开发学生的发散思维,随后的一曲《朋友》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服务三班的口号是“大小之间,快乐沟通。”通过比赛唱歌来与学生快乐沟通,最后,学生们用一曲《长亭送别》来表达对我们的送别之情。
      联谊期间,学生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通过这次活动,给学生们带去了欢乐和知识,同学们思想也得到升华,06会计也在此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