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爱的阳光

2007年04月10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黎元雪,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就读于海南师范大学资旅系旅游管理专业。她是不幸的,因为在她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要与病魔羁绊前行;她又是幸运的,因为有我校广大师生最真挚的爱心伴她同行。
     黎元雪,一个农村家庭的子女,在她普通的家中,父亲长年卧病在床,她被寄予了家里很大的希望。因此她也非常努力,入学以来学习刻苦认真,关心同学,尊敬师长。在同学们眼中,她是一个文静秀气,深得同学们喜欢的女孩子。可上天却无情地让病魔降临在这个弱小的生命上,07年她被确诊为癌症。3月的一次手术费用就达五、六万,对于这个原本就贫寒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更何况术后的化疗费又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就在一家人为巨额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之际,我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发起了“奉献爱心”的募捐倡议活动,老师及系里的同学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短短的一周共筹得捐款8831.3元 。感谢所有捐款的老师和同学们,你们的善举极大地鼓舞了在病榻上与病魔争斗的元雪,也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元雪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你们爱的暖流将久久在每个人的内心流淌。
     目前黎元雪同学状况良好,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相信她一定会重新站起来的,因为她的自信与坚强,更因为她有爱的托付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