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评建办组织召开评建工作宣传联络员会议

2007年03月22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营造全校迎评促建的舆论氛围,加强各单位评建工作信息的交流,3月14日下午,校评建办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评建工作宣传联络员会议,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琰春,评建办宣传组组长、校宣传统战部部长符永雄,评建办工作人员、中文系卿志军老师,以及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各评建工作组的宣传联络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符永雄部长主持。
    符部长在会上表示,我校评建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关键阶段,宣传工作是整个迎评促建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全体宣传联络员的共同努力。他指出,目前宣传联络员的工作成效不够突出,工作进展缓慢,必须加以改进,及时报道各自所在单位的评建工作动态,营造全员迎评的气氛,争取开拓评建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此外,他还具体说明了宣传联络员主要的工作职责,包括广泛利用校内媒体宣传本单位教师教学科研成果和青年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绩,本系学风建设情况、校园文化建设情况等等。
    王琰春副主任和卿志军老师也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她主要就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补充强调,卿老师则在评建办宣传组近期的工作安排上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
    会议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海南师范大学评建工作信息报送单》,要求各单位宣传联络员每周按要求填报评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