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省政协委员毕华、李妮亚受表彰

2007年01月22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日前,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印发通报,表彰我校毕华、李妮亚等委员的突出表现。
    通报指出,由毕华委员提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相关单位和有关人员,深入7市县22个乡镇的文明生态村、历史名人故居、果园、景点等进行调研。由毕华委员执笔撰写的《发展特色乡村旅游,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调研报告,在省政协四届21次常委会议上作大会发言,引起热烈反响。人民政协报、中国旅游报做了报道,省委、省政府研究室、省旅游局在制定和研究相关政策时也派员索取材料参考。省广播电台就此专门采访毕华委员,为宣传政协人资环委的调研成果,发挥旅游业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优势和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李妮亚等委员,能妥善处理好履行委员职能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的调研考察等活动,做到单位工作和政协活动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