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排球队在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战胜山东大学排球队

2007年01月08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6日下午四时,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06—2007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暨我校主场——我校排球队VS 山东大学排球队在海南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赛况上,总体来说,此次相对去年11月26日我校排球队VS中国人民大学排球队那场激烈度稍显平缓。三场下来一直没有出现较大比分落差。但前半场比分相互咬的较紧,出现我校VS山东大学比分0:1一路上升到7:8,又相互追平到14:14的两校球队“礼尚往来”式的得分趋势。随后,我校排球队几个猛攻,比分迅速上窜至19:16,紧接着保持稳扎稳打,最终以25:17结束第一场。短暂的啦啦队舞蹈后,第二场我校排球队员保持胜利的良好心态,一开始便取得突破性进展,把比分从1:0开始迅速拉到7:2,一直保持优势,毫无悬念地以25:18比分取得第二场胜利。前两场的全胜,调动了主场观众的呐喊,激越气氛。第三场,我校排球队迅速得分到6:3,然而出现几个失误球,两边比分开始逼近,在7:6的基点上拉起了拉锯战。在我校球员的一记漂亮发球得分后,山东大学队接连出现几次发球失误,最终开始出现落差至14:9。赛场顿时鼓声、掌声迭起,似乎胜利已成定局。紧接着局势出现微妙转化。山东大学队在几次中场换人后比分迅速上窜到21:17。山东大学是否有缘赢的第三场进而加打第四场,顿时成了大家一大看点。最终,还是以25:21的小比分落差结束,我校排球队以总场3:0的成绩圆满结束此次比赛。
    至此,我校代表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的比赛结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对此表示祝贺!
(图片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