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们的汗水铸就你们的精彩

2007年01月04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们的汗水铸就你们的精彩
                ----记政法系游园会后勤工作
      12月31日,秋风徐徐,椰林广场中心,早上8点就出现了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政法系学生干部们。
      挂彩旗,拉电线,吹气球,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着紧张与欣喜,无论是主席还是干事,都在不停歇的忙碌着,一个工作忙完了,马上又投入到下一个工作当中,男同学们高空作业,铁丝、电线在他们手里穿梭,女同学们负责装饰,气球、窗花被她们弄的多姿多彩,所有的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就这样,整整一天,终于将会场布置完毕,当会场的灯亮起时,所有的学生干部都在微笑,也都舒了一口气,但他们又马上投入到维持秩序,组织游戏等工作当中去,直到晚上11点半,游园会结束,将所有的用具收拾完毕后,才回去休息。
      这就是政法系的学生干部们,他们用自己的汗水,用自己的辛劳为大家带来了游园会精彩的一部分,我们在开心的游园会后,也要为他们而喝彩,因为他们的汗水铸就了你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