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开展"对双语课程()教学满意度的问卷调查"的通知

2007年07月02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关于开展"对双语课程()教学满意度的
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系:
  为了了解各系开设双语教学的情况,规范教学行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语教学的开展,学校决定进行“对双语课程教学满意度的问卷调查”(调查问卷附后)。调查对象为2006-2007学年度开设双语课程教学的班级。调查结束,应形成调查报告。调查结果将作为第五批校级重点课程(双语教学)立项建设考核的一个主要依据。
   请各系认真组织学生填答问卷,并将结果于本周内连同问卷一并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此外,本学年度开设双语课程尚未填写“开课审批表”(附后)的老师,请补填,亦于本周内交教务处教研科。
  特此通知。
附件 1. 对双语课程(          )教学满意度的问卷调查
         2. 海南师范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开课审批表
 
 
                                        教研科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