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开展 “2007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2007年06月05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师教务[2007]44号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 “2007届
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经学校研究决定, “2007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评选活动拟于近期启动。
具体做法和步骤如下:
    1、各系以专业为单位,填写本系《2007届本(专)科毕业生在读期间所开课程(含公共课)及其任课教师一览表》(见附件2)。特别注意:一个教师同时承担多门课程教学任务的,应将其归并一处,即每个教师的名单只出现一次。
    2、由各系教学主任负责,组织本系2007届本(专)科毕业生认真阅读《2007届毕业生评选最受欢迎的任课教师评选细则》(见附件1),然后按班级人数将填写好的《2007届本(专)科毕业生在读期间所开课程(含公共课)及其任课教师一览表》下发给每一位毕业生,组织学生认真评选。
    3、由各系派专人统计任课教师得票数,并填写《2007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调查统计表》(见附件3),经系领导审核后,于6月15日前送交教务处教研科(学生投票评选的原始材料同时报送)。
    4、教务处根据各专业毕业生的评选结果,按得票数占有效票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0%且近三年内无教学事故原则,以各教学单位专任教师人数的10%的比例,初步确定 “2007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候选名单。
    5、由教务处将候选名单提交学校领导审批,最后评选出海南师范大学“2007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学校给予表彰和奖励。
    6、希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学生评选,不得有弄虚作假行为。在评选前三天将本系评选时间安排报送教研科,教务处将派专人进行随机抽查。对评选程序和结果有异议的师生,均可以书面形式进行投诉,教务处组织调查核实。经调查有违背程序进行操作的教学单位,取消本年度该单位获评名额,并以教学事故论处。                                               
 
                                                                                     二○○七年六月四日
 
附件:1. 2007届毕业生评选最受欢迎的任课教师评选细则
      2. 2007届本(专)科毕业生在读期间所开课程(含公共课)  及其任课教师一览表
      3.2007届毕业生最欢迎的任课教师调查统计表
(以上相关表格可在教务处主页“文件下载”专区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