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争分夺秒做好评建工作

2007年05月07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务处争分夺秒做好评建工作
 
   为更好地做好评建工作,迎接5月12日学校评建专家组莅临教学建设项目组对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和评建材料建设情况的检查,教务处于2007年5月5日晚7:30—11:00召开了教务处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舒火明主持。会上,各科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评建任务完成情况、指标达标情况、各科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从总体上看,教学建设项目组评建工作进展顺利,各观测点的大部分支撑材料已基本齐备。《自评报告》也初步成型,有待于进一步修改。舒火明处长还就评建材料整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同各科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离评建工作专项检查仅剩6天时间,在时间紧、任务重、人事变动大、人员急缺的情况下,教务处全体同志一定要齐心协力,明确任务,增强时间观念,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合理安排评建工作进程。在工作中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汇报,沟通解决。对于评建材料的建设要勤学、多问、巧做,务必在规定的期限内按质按量完成评建任务。各科负责人也表示,有信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评建任务,迎接学校评建专家组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