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琼海体校“海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今天挂牌

2007年04月22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琼海体校“海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今天挂牌
 
  2007年4月20日上午9:00,琼海体校“海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琼海体校举行。参加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诚一,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谢跟踪,海南师范大学体育系主任李培、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苏春宇,琼海市文体局局长王诗钗,琼海市体育中心主任崔修建、副主任黎辉煌以及琼海体校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海南师范大学体育系2003级运动训练专业琼海体校全体实习生。挂牌仪式由我校教务处实践科科长杨烨主持。琼海市文体局局长王诗钗与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诚一为琼海体校“海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共同揭牌。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张诚一教授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对琼海体校“海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的建立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我校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关心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琼海市各级领导、各位老师、各界朋友表示的感谢。
   他在贺词中强调:实践教学是我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实践体验的重要环节,也是培养大学生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主要途径。建立稳定的高水准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既是我校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的需要,更是贯彻素质教育思想,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客观需要。
   他要求实习基地建设要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要充分利用我校的科技、人才、文化、信息等资源优势,在完成我校实践教学任务的同时,帮助琼海体校在培养人才质量、提高运动员训练水平和进行科技咨询与开发、文化建设等方面多做工作,同时要求我校实践教学活动要与琼海体校的新课程改革相结合,促进我校和实习基地单位的共同发展。只要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一定会取得双赢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