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和评建专家组成立会议召开

2007年03月29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
和评建专家组成立会议召开
 
     为保证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质量与水平,加强我校在教学过程中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力度,2007年3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和评建专家组成立会议。会议由张诚一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韩长日校长,陈封椿副书记,童光政副校长及调整后的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本科教学评建专家组成员。
    会上,童光政副校长宣读了《海南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组建本科教学评建专家组的通知》和《海南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调整教学督导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两份文件,并指出,评估的目的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的重点和基础都在系部,因此各系部工作要有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及时同各职能部门沟通,把评建工作做好。
    张诚一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2007年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评建创优,在这样的关键时期感谢督导委员及专家组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说,督导委员及专家来自教学第一线,对我校教学工作都有深刻体会和丰富的经验。但是从专家组的角度来看,督导委员及专家要站在评建的高度指导工作。专家不是做评建材料的检查员,而主要应多为学校的评建工作献计献策。
会上,督导委员会委员和专家组成员就我校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吴开录教授代表新一届督导委员会成员在会上作了热情发言,他为自己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感到高兴,也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他的信任,并表达了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决心。
    韩长日校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对督导委员及专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海师的事业是全体海师人共同的事业,海师的利益是全体海师人共同的利益,海师的形象是全体海师人共同的形象,海师的发展是海师人共同的责任。为提高教学质量,要打好评建创优全民战役,他强调:一,督导委员会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常设机构,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二,各位督导委员和专家要明确责任,加强学习,把握评建指标的内涵,保证和提高评建工作的质量;三;督导委员和专家要加强指导、督察到位、扎实推进、评建创优。提高教职工的思想认识,要在和谐的基础上开展工作;四,学校将全力支持督导委员会和评建专家组的工作,扎实推进,确保2007年评建创优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