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的评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2007年03月17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务处的评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和教务处评建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2007年3月16日下午3:00—6:00教务处召开了各科负责人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跟踪主持。会上,各科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开学第二周的日常工作进行情况和评建任务进展情况。从总体上看,学校日常教学工作进展顺利、有序,评建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会议强调:教务处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要从整体上统筹安排,根据教务处制定的计划安排表,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做到所有工作紧张、有序;教务处要形成走出去的工作机制,同评建办公室、各系(部)及时沟通,向已通过评估的兄弟院校学习,借鉴经验,以点带面,树立典型,按照学校评建办公室的指标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