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2007年01月30日  10: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为了推动我校教师利用网络手段进行辅助教学,促进教学过程信息化,从而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计划于1月31日组织开展网络教学平台(Blackboard Learning System ML)的使用培训活动,教务处将于5月份对所有要求建立网络课程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关注此次培训活动,通知本单位相关教师,同时也欢迎其他有使用BlackBoard平台需要的老师参加培训。
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培训主要对象:所有校级(第三批、第四批)重点课程、省级精品课程教师,所有公共必修课程教师,各专业8-10门主干课程教师。
  培训内容: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及课程网站建设。
主讲教师:北京赛尔-毕博公司培训讲师
      培训时间:1月31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培训地点:田家炳楼808教室
                                  
 
                                 教务处
                           二00七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