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寒假订票通知

2006年12月15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做好今年寒假同学们回家购票工作,帮助同学们统一购买学生优惠票,根据学院职能部门的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现就寒假学生订购车船票及发放时间、地点安排通知如下:
  1、订票时间:上午9:30-13:00、下午16:00-20:00
     订票日期:12月19日—24日
        12月19日—21日(金鹏宿舍区)   12月22日—24日(校内宿舍区)
  2、订票地点:金鹏宿舍区1号楼大厅    校内宿舍区第一饭堂大门右侧
  3、发票时间: 另行通知
  4、学生购买火车票凭学生证、购票卡 可优惠半价,汽车按当时折扣价。
  5、在规定订购时间结束后,不再集中购票。
  提醒注意事宜:
  1、常有社会上的票贩子在我们校园内联系一些不明真相的学生,打着优惠订票的幌子到处张贴广告拉客,订购没有交通保险的汽车票,倒卖假火车票,严重损害学生的利益,破坏学校秩序,望同学们不要轻意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2、广东省湛江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徐闻汽车总站、湛江汽车南站、广州市省汽车总站)为我校唯一指定汽车交通运输单位。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海南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
                                                       二OO六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