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师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2006年12月01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2月1日,是第十九个世界艾滋病日,在延续去年“遏制爱滋  履行承诺”的口号倡导下,由海南省疾病预防中心、海南师范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今天在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内举行。
     
      无论走道校园的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各种宣传条幅,醒目的口号与标语无形中印如同学们的心中。在海师校园内的椰林广场上,大篇幅的宣传展板到处都是。展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是介绍艾滋病病毒、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有关的知识,有的是介绍艾滋病人病史并呼吁大家伸出关爱之手给予他们关怀的内容。除了详细的文字介绍之外,还有精彩的图片展,有国家主席胡锦涛等许多领导人参加“牵手12.1”活动走进艾滋病患的照片,还有过去我校开展的“远离艾滋”万人签名、“飞扬红丝带”艾滋病知识竞赛以及我校同学参加全省“关爱生命,抵抗艾滋”游行等许多活动的精彩图片。生动的文字加上精彩的图片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大家都为不幸染病的人们默默祈祷,同时也为自己的健康与生命敲响警钟,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