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艺术系召开第一学生党支部会议

2006年12月01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4日晚8时,艺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三楼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培养对象,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团委书记、辅导员蔡笃瑜老师和系辅导员董怀岩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预备党员转正思想汇报以及入党培养对象的思想汇报审查,并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其转正申请。在预备党员和入党培养对象的思想汇报中,同学们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上进,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积极向党靠拢。
    最后,蔡笃瑜老师此次党支部会议作了总结,她对同学们的思想汇报表示肯定,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不仅要有较高的思想道德和组织纪律观念,而且平时的学业、日常表现、在同学中的口碑都要十分优秀。一方面着重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另一方面在专业学习、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等三个方面帮助大家取得进步。同时,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进而认识党、了解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其中优秀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