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0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06年11月30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1日,我校200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
    团省委常委、学少部部长朱洪武,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助理调研员刘世琼,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校团委书记杨海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我校2006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8个先进集体、36位优秀指导教师、231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和43篇获奖论文。
    会上,组织奖代表介绍了各自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学生积极分子代表也作了发言,畅谈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收获和体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在会上作了讲话,肯定了我校2006年社会实践活动所取的成效,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在对我校今年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做了总结后,陈封椿副书记就进一步开展好我校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将社会实践活动与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形成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二、要实践育人,把社会实践作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常抓不懈。三、要不断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机制,开拓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