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

2006年11月30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4日晚,由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 “梦想与现实”——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人为北京新思维现代教育机构董事长易德武先生。
    易先生首先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式,并告诉同学们要正确地给自己定位,才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合理地分配和利用好大学四年的时光。他通过对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的解答,使同学们明白除书本知识外,讲诚信、能做好小事、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有团队合作精神也是企业需要。易先生还强调了大学期间要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并提出了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练就实用技能的重要性。
    易先生的演讲幽默而充满激情,内容涉及全面,并结合典型事例进行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赢得了广大同学的阵阵掌声。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