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春飞扬,魅力绽放——记海南师范大学2 006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

2006年11月26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25日上午8:25,校田家柄2楼报告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海南师范大学2006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在这里上演。整场比赛精彩非凡,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由海师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评委由艺术系张辛,曹时娟,李孝林,刘长渝,赵玉生,孙志贤,周怡7位老师担任。比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参赛的44位同学中选出前15强进入12月的总决赛。
    比赛在一首轻快的《我是一只鱼》中拉开帷幕。05号颜国飞神情款款的《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让观众们在其优美的旋律中感动;19号王苏盈在载歌载舞中带来了热情活力的《真情人》,获得最高分94.85;28号刑海山神情并貌的演唱让人潸然心动的《儿行千里》,赢得掌声不断;12号刘智在《我的麦克风》中展现优质的歌喉和迷人的舞台魅力,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与欢呼;30号詹璐晨子用自己极具磁性的声音诠释浑然大气的《海阔天空》,引发了不小的高潮;34号祝贺娓娓道来宁静而温情的《白月光》,丝丝真情打动全场!
    最后,分数在前15位的同学顺利进入决赛,他们将在海师全体师生的期待中于12月争夺2006年校园十大歌桂冠。
    获奖名单
    王苏盈    刑海山    颜国飞    刘智      祝贺     孙、佳      赵明      黄璐      崔惠娟    唐婷       詹璐晨子   田应静     刘晶      双鱼座 组合      林川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