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系两歌手成功晋级十大歌手决赛

2006年11月26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育系两歌手成功晋级十大歌手决赛

      1125早上8点,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复赛)火热进行。本次大赛由校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承办。出席大赛的还有来自艺术系的各位评委老师。

      44名选手音质完美,唱功深厚,实力非同寻常。他们精彩的演出,让在场同学们惊喜连连,引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这里不仅有情意浓浓的《儿行千里》《回家真好》,还有缠绵婉转的《童话》《江南》,更有痛快火辣的《真情人》《机器娃娃》。在如此白热化的比赛中我系选手唐婷,田应静依旧脱颖而出,赢得热烈的欢呼,成功晋级15强,并将征战于12月初在黄华康体育馆举行的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

     在来自我系的44号选手优美的英文歌曲中,本次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预祝我系唐婷及田应静两位选手在决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