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鱼水一家亲

2006年11月26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24日晚,由教育系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海口武警部队第三大队官兵们的联谊活动在一个微风习习的秋晚悄然拉开帷幕。整个教育系46名演员和后勤服务同学与武警的官兵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夜晚。      

 下午530分,演员跟随后勤服务同学在田家炳门口等候,约至6点多,车开始驶往美兰区。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齐唱《真心英雄》把车内的气氛推向高潮。大约30多分钟行车时间,大部队到达了目的地——海口美兰监狱。洁净的道路两旁停靠着一排排的警车,热情的官兵们早已等在车外。一下车,他们就亲切的拉着同学们走进饭堂,那里早已准备好了丰盛的饭菜。饭后便是精彩的联谊晚会。

 开场的时装秀向官兵们展示了大学生的美丽和蓬勃的风彩,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孔雀舞更是把美丽的光辉洒向每一个人的心里。同样,亲爱的战士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那出拳,倒地,前踢无不展示出了军人的刚毅,坚韧。让我们每一位在座的大学生从内心对他们充满了钦佩。是他们保卫着祖国,是他们保卫着和平,是他们保卫着我们。在大家的呼喊声中,队长也给大家唱了一曲带有浓浓四川辣味的歌曲,让每个人的心里无比温暖,同时也传达出他对即将离开军营的老兵们的深深情意。后来的戏曲串烧和战士们的演习表演把整个联谊晚会推向了顶峰。之后,整场晚会在《感恩的心》手语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但是战士们又悄悄地准备了另外一个特别节目,全场的灯一瞬间熄灭了,手电的灯光从四面射向中心场地,音乐响起,大家都涌向中间开始伴着音乐舞动起来。时间飞快,最后大家把最珍贵的时刻锁定下来,一张张合照为这个夜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乘车返回途中,同学们在心里默默为老兵们祝福,希望他们一路好走,今后一切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