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心理研究会与你的心灵有个约会

2006年11月26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你了解自己吗?你想知道自己心理状况吗?别急,心理研究会告诉你。
     为使广大同学更加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克服简单心理障碍使其能快乐地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11月25日下午2:00——6:00,我校心理研究会特在校大榕树下开展了一系列心理测试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为所有参与者进行专业的心理测试,测试主要项目有:
爱情魔法师——让你了解自己的恋爱状况
天才的告白——IQ测试
生活魔方——EQ测试
别人眼中的你——帮你寻找另一个“自己”
网络成瘾测试
     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工作人员始终面带笑容耐心地向每一位来访者进行测试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火暴,到活动结束,仍有许多同学要求测试,但由于时间问题只能向大家说抱歉。但负责人承诺,在12月9日的便民服务活动中,他们会继续此项活动,满足大家的要求,希望广大同学届时前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