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师音乐精灵邀你共赴音乐盛宴

2006年11月26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一串串音符在跳动,一支支歌曲在飘扬。11月25日的海师校园,一群音乐的精灵共赴音乐的盛宴,给海师的广大同学们最震撼的视听享受。
 
     11月25日上午8:30,由海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两年一度的“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复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激情上演。
 
     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审均为我校艺术系专业老师担当,参赛选手是通过各系十大歌手比赛脱颖而出的44名精鹰。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百分制,选手在演唱完毕后从所有评委评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其最后得分。比赛中途不报分,分数一律经过专人统计审核显示在舞台大屏幕上。比赛评分基本标准如下:
歌曲内容:10分           音色音质:10分            音准节奏:30分
演唱技巧:30分           仪表仪态:20分
 
     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之后,在场下爆满的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这长精彩的音乐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1号选手一曲轻松活泼的《我是一只鱼》使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缓解,观众们跟着轻快的音乐如一条条快乐的小鱼在音乐的海洋里畅游。5号一首《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雄浑壮阔,男子的大气尽显无遗。8号双鱼组合自弹自唱为大家献上老歌《我们这里还有鱼》,勾起大家无限怀旧情怀。12号《我的麦克风》,浓郁的Hipop风味掀起流行前沿风潮。14号《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让大家领略了海师女儿的帅气。19号一亮相,全场轰动,阳光女孩曼妙的舞姿,无可挑剔的音质,一曲《真情人》颇有巨星的风范,全场掌声雷动,掀起一阵高潮。26号《机器娃娃》,选手精心的装扮与道具,既有师洋的搞怪,之后又来了一段杰克逊舞步,全场掌声笑声不断。32号《Venus》唱出了青春的活力与霸气。38号《天亮了》让人们在欣赏音乐之余也被音乐故事本身深深地打动了。接着在44号选手一首《There  you  will  be》的唯美声音中,整场比赛进入尾声。
 
      经过对各选手成绩详细的统计,最终有15名选手成功晋级,他们是:
19号   王苏盈《真情人》                            
28号   刑海山《儿行千里》   
5号    颜国飞《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
12号   刘智《我的麦克风》
34号   祝贺《白月光》
33号   孙佳《Venus》
13号   赵明《那片海》
22号   崔惠娟《不管有多苦》
14号   黄璐《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38号   唐婷《天亮了》
29号   詹璐晨子《海阔天空》
33号   田应静《Lydia》
18号   刘晶《曲终人散》
8号    双鱼组合《我们这里还有鱼》
26号   林川淇《机器娃娃》
 
      以上十五位选手将于十二月初在黄华康体育馆内进行终极PK角逐十强席位,预祝所有选手都能超长发挥为海师的广大同学们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