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运动无极限——走进政法健儿殷诗宁

2006年11月24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这样的一个下午,宁静而怡人,再一次踏上同样的跑道,脑海里依旧挥舞着鲜艳的彩旗,耳畔依然回荡着嘹亮的呐喊,一切清新如旧,一如两天前的运动会。但这一次我是带着平静的心情走到比赛的背后,走进政法骄子殷诗宁的运动生活……

      每天下午四点后,你都会看见这样一个帅气的身影在不知疲惫的奔跑在跑道上,仿佛他生来就是为了奔跑,为理想,为信念,为目标!因为受伤这次运动会在他钟爱的短跑上只拿下了200米的季军,但他的豪言壮志直冲云霄,犹如他破竹之势,骏骑追月的速度一样摄人心魄-----“明年,我的目标,破100米的校纪录!”
      恬淡的风在耳边拂过,交谈中他那明朗的笑容夹杂着一丝无奈的遗憾, 受伤 对他比赛状态的冲击力太大,让作为大三的他感慨只有下一年才能证明他的实力了。作为政法系的体育特招生,他带着为系争光的单纯思想奔跑着,一圈,两圈……这长长的跑道上他不知跑过多少圈,也不知留下他多少长长的坚持!
      我们的采访是在他训练的间隙进行的,当我们向他送上祝福和恭贺时,他还不时的感谢政法系大本营的啦啦队们----“没有他们的支持,运动员在封闭的场合是无法发挥最好的水平的!”这样一个谦逊的男生心存感恩的生活态度让我们理解到运动带给他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宽阔襟怀!
      采访结束后,他又投入到单调的训练中,鲜红的背影很快消失在跑道上,他又融入到日复一日的奔跑中,深深的感慨和钦佩伴随着深秋的饿风飘荡在这长长的跑道上……
      殷学长,努力奔跑吧!明年的11月我们期待你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横扫千军,叱诧风云!希望你带着那份笃定和执着走完人生跑道的每一步,努力想前奔跑,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