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掌声无限,精彩纷呈

2006年11月22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掌声无限,精彩纷呈
——记数学系教学技能大赛
数学系   郑亚豪
     11月21日下午2:30,由来自四个年级的十二名数学系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文科楼201举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教学技能大赛。此次大赛打破了传统的手写教学模式,采用幻灯片教学,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课堂的生动性和趣味性。
  此次活动,既可以让参赛选手亲身品位教学中的酸、甜、苦、辣,总结教学中的经验、教训,为今后更好地为教育事业作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又可以使在场的观众感受到做老师的辛苦,让他们感受到做一个合格教师不仅要有扎实的文化基础,更重要的是要有一种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赛后,许多同学都表示,下次一定参加这种既能锻炼自己,又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的活动。
  因为有了他们,数学系才能更加耀眼,相信数学系辉煌的明天会属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