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最可爱的人

2006年11月21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最可爱的人
 
      也许你不是运动场上的主角,甚至处于被遗忘的角落。也许你没有鲜花和掌声,但你用优美的舞蹈舞出了海师人的风采。用你激情的呐喊喊出了海师人的激情。用你周到的服务温暖着运动员的心。你是无名的英雄。
      烈日当空,但炽热的阳光抵挡不住啦啦队员的热情,手舞绚丽的彩旗,让震天的欢呼声响彻海师上空。炎炎烈日晒黑了你的肌肤,但你们无暇为自己撑一把伞执照制造荫凉。也许你们早已喊哑了喉咙,但顾不及喝口水滋润一下干渴的喉咙,干裂的双唇。鲜花送给了拼搏的运动员,但我要摘下一朵最美丽的送给你。是你,震天的助威声激励着每一个运动健儿,无论成功抑或失败,你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与呐喊,将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你们的平凡
 
透出了伟大。
      是你们让运动会的间隙不在沉默,是你们让观众紧绷的神经寻找到别样的温柔,是你让所有观众的眼球为之放光,为海师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运动场中央,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用你们轻盈的舞步,美丽的微笑,用你们的魅力为运动员加油,喝彩,为观众表演,让这一场竞技露出了温柔。也许你们不再惧怕两天半如火的骄阳,黝黑的皮肤早已能战胜一切困难。清晨的海风在你面前也低下了头,动感的旋律,如火的激情早已能战胜寒霜雨雪。舞动吧,姑娘,舞出海师辉煌的明天。
      你活跃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在跑道旁边维持秩序,帮助裁判员记录,打分,在终点处迎接精疲力竭的运动员,精心的呵护每一个受伤的选手,为他们上药,包扎。头戴红色帽子的你们是可爱的天使,你们忙碌的身影为运动会的圆满召开增加了筹码。你们顾不得拭去额头上的汗珠,哪怕在树阴下小憩一下。连日的奔波,繁琐的工作,你们也许早已疲惫,但责任,信念让你们坚持到了最后。每一刻,每一处,红色小帽是校动会这首交响乐上和谐的音符。
      也许你认为自己对于运动会来说无足重要。但我要说,运动员固然是赛场上的主角,拼搏,奋斗,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但一场成功的运动会不要求每一个环节出现任何的差错,有了观众的关注,啦啦队员的表演,志愿者的服务,以及每一个支持,参与校运会的无名英雄,我们的运动会才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你们,默默的英雄,你们的参与,是海师母亲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