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激情五环  辉煌政法

2006年11月20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激情五环,辉煌政法
                                       ——第25届校运会政法系总评
       彩旗飞舞,锣鼓喧天,激情校运终于随着11月19日上午10:00的闭幕式落下帷幕。政法系凭着健儿们拼搏而获得的218分和出色的精神面貌一举拿下校第25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和精神文明奖一等奖,实现了连续12年折桂的梦想,可谓硕果累累。
      激情的两天半,我们的汗水铸就了政法系新一年的辉煌。运动健儿奋力的拼搏,啦啦队员热情的呐喊,记者团辛勤的报道,后勤人员备至的关怀都是我们胜利的源泉。政法人凭借着惊人的耐力和完美的团结精神当之无愧的成为王者,我们辛苦心却是甜的,我们拼搏心却是轻松的,我们流汗心却是快乐的,正是拥有如此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才拥有了荣耀。
      记分板前伫立着微笑的政法人,赛场上奔跑着自信的政法人,大本营里忙碌着政法人,操场上活跃着政法人,他们无处不在,无时不刻的奉献着。一张奖状、一面锦旗装满了政法人的辉煌,承载着政法系的激情。激情五环在场上飞奔,辉煌政法在明天依然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