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运动会再创佳绩,海师精神长相传

2006年11月19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过了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海南师范大学第25届运动会已于2006年11月19日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副校长张诚一教授致闭幕词。政法系、中文系、计教系获得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四支代表队中文系、政法系、初教系、数学系获得了校运会精神文明奖。在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下,共有3人刷新2项项目的校运会纪录,展现了海师人卓越的体育竞技水平。
   
在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健儿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骄人成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运动员的自信和坚毅感染着每一个热血沸腾的海师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得到了充分的印证。创新,突破,超越。永远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
   
运动员们为心中的信念拼搏,场外的啦啦队则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呐喊助威。动感的舞蹈,伴随着震天的锣鼓;青春的笑脸,伴随着雷鸣的欢呼,一切的一切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点缀着激情的赛场。真诚的鼓励,亲切的问候,啦啦队的欢呼给了运动员最有力的支持,此时此刻心与心的感动,迸发出无尽的力量。
   
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保证了运动会的有序进行。裁判员、医护人员、青年志愿者、广播员、记者、礼仪队员、后勤人员……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让我们永远记住了这些幕后英雄。没有热情的欢呼,没有激烈的喝彩。但正是有了他们默默无闻的工作,运动会才得以成功举行,顺利闭幕。
    
除此之外,本次运动会还得到了海南各大公司的鼎立相助。运动会是一个契机,它加强了我校与各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海师人通过运动会向社会各界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海师人的共同努力下,第25届运动会圆满的画上了句号。我们要乘着这股东风,把赛场上的竞争精神和拼搏精神发扬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攀登新的高峰。祝愿海师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