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精彩即将开始——中文系召开运动会前工作会议

2006年11月17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15日晚9点30分,中文系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02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海南师范大学第25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系辅导员兼团委书记谢鲁平老师,系辅导员钱烨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参赛运动员及记者团记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运动员和护理员见面。本次中文系共有30名运动员,相应配备了各自的护理员,护理员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干事担任。
    接下来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发言。曾老师的发言中再三强调了护理员和体卫部应切实做好对运动员的护理工作,以保证运动员能高质高量地完成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曾老师也仔细说明了本次运动会应注意的事项,主要在精神风貌,纪律,尽责职守等方面。他说,运动会历来被看作是一项大活动,是考验各位干部的时机,希望各位干部能够积极热情地参加此次活动。
    最后,系辅导员谢鲁平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员丁琦对运动会做了相关细节上的补充,谢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运动赛场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
    此次会议是中文系运动会前的最后一次会议,也打响了运动会比赛的第一枪,全体运动员怀着饱满的激情,等待着赛场上的一搏,各位干部做好了随时投入服务,与运动员并肩作战的准备。    
    预祝中文系能在本次的校运会上展现出中文系人的风采,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