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初教系第二十五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2006年11月16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14下午400,初教系在田家炳503教室召开第二十五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系党支书记刑福弟副教授,系辅导员陈正强老师,系团委及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干事,以及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们。

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黄兰主持。会议上,学生会主席马中力发表讲话,主要明确了各部门,各系,各班级,各人的工作任务,并对运动会期间的纪律提出要求,以保证运动会秩序顺利的进行。系辅导员陈正强老师也发表讲话,指出三点:一,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二,对运动员在比赛中的出要求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遵守比赛规则;三,要坚持初教系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初教系的精神风貌。

最后,刑书记也发表讲话。他指出,运动会不仅仅是对体育运动水平的大检验,也是对各系,各老师,各学生的精神面貌,竞技能力的一次大检验。要求我系每一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

经过这次动员大会,大家都激情满怀。在我们心中都有一个梦,要用自己的努力为系里增添光荣。绿茵运动场上,让我们用行动证明--我们是真心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