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社团齐相聚,共同打造青春的舞台——记政法系社团联谊晚会

2006年11月15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椰风习习,瓜果飘香,在这紫荆花盛开的季节里,政法系各社团齐聚一堂,在校二号篮球场举办了社团联谊晚会,到会的嘉宾有:我系团委书记李蔺老师、辅导员刘艳丽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振环,副主席刘婷婷,实践部部长马国俊,我系团委副书记姚实彦、王鑫玥,学生会主席李里根,以及春雨艺术团,证券投资研究协会,海南乡土研究会,正义法律学社,三个代表理论协会,蓝月光交谊舞协会,棋艺协会等社团的会员们。 

    11月12日晚8:00,联谊晚会在春雨艺术团的招牌舞《红旗飘飘》中拉开了序幕,节目五彩缤纷,异彩纷呈,有令人振奋的舞蹈,有倾情的个人独唱,更有耳目一新的黑管演奏,小提琴演奏。一曲由证券投资研究协会会员演唱的脍炙人口的《童话》更是演绎的柔情似水,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接下来是海乡会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黎家三月三》,身着民族服装的演员们用自然的动作和优美的舞姿诠释了黎族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了黎家文化的源远流长。正义法律学社选送的小提琴《化碟》,美妙的琴声,如泣如诉,让大家联想到了美丽的西子湖畔,梁山伯与祝英台幻化为蝶的凄美情境。诗朗诵《乡愁》和谐的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浓浓的乡愁,大家仿佛回到了遥远的家乡,沉寝在对故乡的思念之中在缕缕乡愁过后是游戏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回答积极踊跃,领取奖品时瞬间定格的灿烂的笑容证明了“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参与就会有所得。
    三个代表协会同学表演的三句半《侃》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词再现了大学生活的情节,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声。由蓝月光舞协表演的《探戈舞》步伐轻盈,如月光流泻,如海水澎湃,美妙的音乐,曼妙的舞姿,让大家沉浸在如梦幻的奇境中。在刚刚结束的十大歌手大赛中荣获冠军的颜国飞同学带来了一首《远走高飞》,伴着他天籁般的歌声,晚会渐渐接近了尾声 社团,是大学象牙塔中的奇珍,伊甸园中的英华。社团联谊会,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空间,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集体狂欢的盛会中体会了欢乐与畅快,同时也加深了各社团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我系各社团间的友谊。愿我系各社团踏着青春的节拍,彰显个性的风采,茁壮成长,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