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欢腾禧龙,难忘历史之夜——记第七届『历史之夜』文艺联欢晚会

2006年11月15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这里是幸福的天空,这里是心灵的聚会,这里是视觉的盛宴,这里是听觉的极限,这里是温情的历史之夜晚会现场。
      114日晚,禧龙酒店彩灯高悬,人潮涌动,一片欢腾。政法系所有历史专业学生相聚在禧龙饭店,共同举办历史之夜文艺联欢晚会,共度历史之夜,圆历史之梦。
     一年一度的历史之夜晚会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来到了,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参加晚会的嘉宾,他们是:政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副教授,王献军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王华老师,历史专业张兴吉、孙善根、黄善强、胡素萍、李勃老师,系团委书记李蔺老师,辅导员刘艳丽老师以及系团委副书记姚实彦,学生会主席李里根、副主席魏建一、杨闯、刘平、陈春。已毕业参加工作的学长也返校参加了本次晚会,本来就热闹的会场更因这几位嘉宾的到场而异常火爆起来。
晚会开始之前,林琼斌副书记致开篇词,回顾了历史专业发展的进程和所取的成绩,并祝大家历史之夜欢快
   接着,晚会在文工团盛装的《红旗飘飘》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丰富多彩的节目纷纷上演,有青春飞扬的深情独唱,有优 雅柔美的民族舞蹈表演,有安静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更有时尚劲爆的现代舞、爵士舞。同学们情绪高涨,表演精彩,晚会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及雷鸣般的响声。尤其是由学生会主席李里根领演的小品《媒中和》,几个年级的同学联合献
艺,动作形象生动、幽默,令在场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悠扬的笛声伴奏《梦里水乡》,动听的吉它弹唱《那些花儿》更是让大家大饱耳福婉转的旋律,完美的演绎,全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在欢快的气氛中,主持人带大家玩起了“历史人物猜猜看”游戏,老师也加入了进来,在老师和同学的互动中,晚会进入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一曲倾情合唱的《好人好梦》中落下了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历史之夜的再相聚!